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行转债今起挂牌交易 债券代码为127032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无论是新股还是新债的消息都很受关注,因为喜欢打新的人都想要从中获利。打新债即认购新发行的可转债,投资者可通过股票账户参与,苏行转债今起挂牌交易,债券代码为127032。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上市消息

    苏行转债正股苏州银行,树立现代商业银行理念,紧紧围绕“立足苏州,面向全国,融通四海,共赢未来”的发展战略。现在苏州银行上市消息传出,债券简称“苏行转债”,具体情况如何?

    苏行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苏州银行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深交所同意,该行500000万元(50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5月12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苏行转债”。所以,苏行转债今起挂牌交易,债券代码为127032,发行50亿元,AAA级。转股价是8.34元,目前转股价值:88.49元。

    银行类的可转债还是比较多,目前苏州银行250亿附近,能参考的转债有青农转债,目前市值240亿附近,都是AAA评级。苏州银行主营业务为公司业务、个人业务、资金业务及其他业务,主要产品有“信保贷”、“征信贷”、“健康园区”、“健康苏州掌上行”、“苏食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