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一季度特斯拉中国销量 公司股价下跌

    买车和卖车都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在不同的时期,各大品牌的汽车销量肯定是有所差异的,虽然买车的人增多,但是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择。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车之一,那么2021一季度特斯拉中国销量如何?还有特斯拉股价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多少
    特斯拉股价多少

    提到新能源汽车,大家都会想到特斯拉,该品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价格上也有差异。毕竟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很多消费者是很谨慎的。另外一些投资者的话也会关注特斯拉公司的营收情况,具体怎么样呢?

    特斯拉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特斯拉(TSLA.O)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今年一季度,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在中国销量超过6.9万辆,中国市场销量占全球销量比重约为38%。在中国市场,特斯拉收入达到30.43亿美元,占特斯拉一季度营收比重达29.29%,较去年同期的9亿美元大幅增长238.1%。

    自财报公开后,特斯拉股价直至5月7日跌幅4.59%,特别是特斯拉已经暂停购买土地扩建上海工厂并使其成为全球出口中心的计划,受此消息影响,昨日,特斯拉股价一度重挫5%,收盘时下跌1.91%,收于617.04美元,创3月29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11.84美元,跌幅为1.88%,报收于617.2美元,盘中一度探底595.6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