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行转债今日申购 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9元

    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不少喜欢打新债的人肯定有留意到不同时期新债上市和申购的情况了,今日就有两只新债申购,苏行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苏行转债今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9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苏行转债申购情况
    苏行转债申购情况

    苏行转债正股是苏州银行。苏州银行的前身是江苏东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经原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今苏行转债申购,情况如何呢?

    苏行转债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苏行转债今日申购,对应正股苏州银行是苏州地区的城市商业银行,基本面较好。发行规模50亿,正股价7.72元,转股价8.34元,转股溢价率8.03%,转股价值93,机构评级AAA,预计网上中签率30%。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9元附近,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值得注意的是,苏行转债的中签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正股苏州银行主营业务是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资金业务等。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毛利率稳定,资产质量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