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破发投资者能赚钱吗 川网传媒今日上市

    关于新股的消息很多人都有所关注,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赚钱,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那么川网传媒今日上市如何呢?还有一些炒股的知识要了解,新股破发投资者能赚钱吗?

    新股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如何

    新股破发是指股票发行上市当日就跌破发行价,在一级市场申购中签的股民也是要赔钱的。在股市中,当股价跌破发行价时即为破发。业内人士指出,导致次新股破发的因素有新股定价市场化、投资人情绪理性化等。

    新股破发如何

    新股就是刚上市并且能够正常运行的股票,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新股上市必然是涨涨涨涨涨,但是也要小心新股破发,新股破发一般是不赚钱的。新股发行时估值较高破发的概率较大,投资者需注意的时候新股破发的风险。

    川网传媒今日上市,股票代码为300987,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3336万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1.33亿股。发行价格为6.79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5.07倍,募集资金2.26亿元。川网传媒的主营业务为宣传推广服务、党政参考、公交广告-发布收入、互动电视业务、全网四川手机报、网络舆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