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下跌9.11% 公司股价为什么会大跌?

    据报道,拼多多下跌9.11%,目前报价121.600美元,总市值为1524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拼多多股价大跌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好奇的。那么,拼多多股价为什么会下跌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拼多多下跌9.11%
    拼多多最新股价

    5月10日,拼多多美股早盘股价跌幅超过10%。造成股价大跌的原因,可能与当天下午上海市消保委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问题约谈拼多多有关。10日下午,上海市消保委约谈了美团、拼多多,指出了美团、拼多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上海市消保委认为,平台只顾眼前利益的做法无异于“竭泽而渔”,呼吁相关平台企业彻底扭转唯“流量至上”的错误思维,正视消费者合法权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强化平台治理,用诚信合规经营创造更大价值。拼多多表示,公司将根据上海市消保委的要求,对其相关的业务进行自查与整肃,并将于近日向消保委递交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