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技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该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810亿市值,“硬件三大厂”之一的技嘉翻车了,股价直线跳水跌停。京东、苏宁易购搜索“技嘉”均提示没有找到相关商品,疑似已被下架。那么,技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技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技嘉最新股价

    据悉,技嘉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台湾的电脑硬件生产商之一,主营产品为主板、显卡,一度成为相关领域的全球霸主。目前产品线已经拓展至计算机周边、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桌面计算机、网络通讯产品、服务器和手机等领域。

    在中国台湾股市,技嘉可以说是近年的牛股,不到3年的时间里,股价从40新台币涨至120新台币左右,市值超过800亿新台币,不过今日在全球科技股普跌潮中,叠加舆论危机冲击,技嘉出现了暴跌,跌幅接近10%,股价报11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