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新增确诊连续18天超30万例 医药板块明显反弹

    炒股的人肯定会留意股市的变化了,还有不同时期不同的股票都很受关注。疫情期间,最受关注的就是医药板块了,近段时间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尤其是印度疫情引起全球担忧,5月10日的消息称,印度新增确诊连续18天超30万例,医药板块明显反弹。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板块行情

    印度新冠疫情持续严峻,9日早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3738例,单日新增连续4天保持在40万例以上。有预测显示,到8月1日,印度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将达到惊人的100万例。

    印度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印度新增确诊连续18天超30万例,首都新德里近期单日新增都在2万例左右。新德里已宣布第三次延长“封城”,措施更严格,将停运地铁。该疫情“重灾区”延长封锁措施至5月17日。

    医药板块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有消息称,医药板块明显反弹,特别是上市药企业绩整体高增,有数据显示,申万医药生物行业372家上市公司中,124家公司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翻番,其中12家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0倍。中长期来看,医药板块肯定是长跑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