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人民币公测升级 A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数字人民币公测升级,国内首批互联网银行之一的网商银行成为尝鲜者,成为第七家参与公测试点的商业银行。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数字人民币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数字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数字人民币公测升级
    数字人民币龙头股

    5月8日,数字人民币APP更新,钱包运营机构中的“网商银行(支付宝)”已呈现可用状态。同时,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大国有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下均增加了饿了么、盒马鲜生、天猫超市三个子钱包,说明数字人民币正式打通支付宝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A股数字人民币概念股有:金溢科技(股票代码:002869)、奥拓电子(002587)、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中科金财(股票代码:002657)、科蓝软件(股票代码:300663)、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