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41万例破纪录 该国股市行情如何

    据报道,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41万例破纪录。据悉,截至当地时间5月6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2262例。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印度股市行情也是会关注的。那么,印度股市近日行情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41万例破纪录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6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2262例,再创印度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也再次刷新全球单日单个国家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印度单日新增病例数已经连续15天保持在30万例以上,累计确诊21077410例。

    据悉,印度股市已经连续第二天上涨,此前印度央行公布了在冠状病毒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支持企业的措施。标准普尔BSE Sensex指数上涨0.2%,至48,794.68点,NSE Nifty50指数上涨0.4%。BSE编制的19个行业分类指数中有17个上涨,金属类股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