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半导体大会将开 A股哪些股票有望迎来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21年世界半导体大会将开,集中展示集成电路各领域新变化。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半导体相关股票有望迎来上涨。那么,A股半导体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世界半导体大会将开
    A股半导体上市公司

    5月8日,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将于2021年6月9日-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南京连续第三年举办该会。大会同期举办展览规模达18000平米的大型专业展会,集中展示集成电路各个领域的全新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A股半导体相关股票有:睿能科技(股票代码:603933)、北京君正(股票代码:300223)、国科微(股票代码:300672)、南大光电(股票代码:300346)、光力科技(股票代码:300480)、台基股份(股票代码:30004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