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行情如何

    最近大家都有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我国目前常态化防控不可少,因为依然是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在5月7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医药股行情如何呢?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股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多因素促发近期医药股走强,医药投资利好的因素除了确定的需求外,还有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国内供给水平的提高。作为去年8月就开始调整的长期优质赛道,医药行业今年有走出阶段性行情的机会。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7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88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2例。

    至于医药股行情如何?医药股成为近期市场明星,一度出现明显反弹行情。印度疫情爆发及医药板块一季报业绩亮眼,是近期医药股表现的主要原因,而中长期看医药领域投资价值仍大,投资者可通过定投的模式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