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是蓝筹股 2021年A股最新相关个股一览

    蓝筹股是指长期稳定增长的、大型的、传统工业股及金融股。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蓝筹股投资价值是比较高的。那么,哪些是蓝筹股呢?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个股吧。

    哪些是蓝筹股
    蓝筹股有哪些

    据悉,A股蓝筹股有:中国石化、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神华、招商银行、中国国航、大秦铁路、中国铝业、招商银行、宝钢股份、西山煤电、大同煤业、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中信证券、华夏银行、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

    在上述蓝筹股中,一些小伙伴对于华夏银行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华夏银行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53.09亿元,同比增加105.75亿元,增长12.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75亿元,同比下降2.88%;不良贷款率1.80%,比上年末下降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