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或进军美妆市场 A股化妆品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华为或进军美妆市场。有分析表示,面对芯片的断供,短期内华为尚未有很好的办法来摆脱困境,不断地进行跨界合作,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A股化妆品概念股自然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化妆品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为或进军美妆市场
    华为可能进军美妆市场

    2021年5月4日晚,香港化妆品零售企业卓悦控股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卓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香港华为国际有限公司订立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卓悦控股指出,如果合作顺利开展,将使其能够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零售及相关发展,提高其盈利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A股化妆品概念股有:上海家化(股票代码:600315)、哈三联(股票代码:002900)、翔港科技(股票代码:603499)、朗姿股份(股票代码:002612)、青岛金王(股票代码:002094)、名臣健康(股票代码:002919)、青松股份(股票代码:30013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