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CD金死叉怎么提前判断 股票基础知识小白须知

    MACD一般指MACD指标。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那么,MACD金死叉怎么提前判断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MACD金死叉怎么提前判断
    MACD金死叉如何提前判断

    投资者可以通过观察股票价格走势和MACD柱状线图进行分析,提前判断MACD技术指标出现金叉和死叉的概率。例如当股价出现止跌上升,MACD柱状图的绿柱逐步缩短上升到0轴附近,甚至变为红柱,DIF(白线)逐步上涨接近DEA(黄线),那么大概率股票后续会出现MACD金叉信号。

    如果市场处于极端情况、股票被市场消息影响较大、股票趋势性较弱的情况下,那么MACD金叉技术参考买点形态很有可能出现失效的情况。因此,提前知道MACD金叉和死叉的技术信号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这样的技术信号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