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失传的均线秘密 均线空头排列怎么看

均线一般指移动平均线,将一定时期内的证券价格(指数)加以平均,并把不同时间的平均值连接起来,形成一根MA,用以观察证券价格变动趋势的一种技术指标。那么失传的均线秘密是什么呢?

失传的均线秘密
失传的均线秘密

股民朋友在选股的时候,可以把移动平均线做为一个参考指标,移动平均线能够反应出价格趋势走向,所谓移动平均线,就是把某段时间的股价加以平均,再依据这个平均值作出平均线图像。那么均线空头排列怎么看呢?

均线卖出的秘密

据了解,在失传的均线秘密中,要了解均线卖出的信号,首先是均线空头排列卖点,当均线按短期、中期和长期向上依次排列向上运行,称为空头排列,示市场处于下跌趋势中,股价在均线下方运行;在均线空头排列中,所有的卖出信号都可以认为是可靠的;股价靠近中长期均线可视为卖出信号,一旦出现金叉则考虑买进;当短期或长期均线靠近更长期的均线折回向下是卖出信号。

值得注意的是远离移动平均线卖出,还有60日均线向下趋势卖出。至于均线空头排列怎么看?短期均线运行在下,中、长期均线依时间顺序运行在上称均线空头排列,表示市场呈弱势特征。做短线的宜用短期移动平均线,中期投资者宜用中期移动平均线,而买了股票放几年的则宜用长期移动平均线,以判断各自不同的买卖进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