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抄底价是什么意思 炒股小白基础知识须知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投资者都希望能够在最低的价格买入股票,这样在股价上涨的时候,就能够获取不错的收益。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股票抄底价的含义可能不是很清楚。那么,股票抄底价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抄底价是什么意思
    股票抄底价是什么

    股票抄底价指的是在股价持续大幅度下跌到一定程度时,根据估值可以预期股价即将上涨,从而进行股票买入的价格。但股票抄底这一操作的技术含量是较高的,散户很难正确判断股票价格最低点,因此可能大量购入股票之后还是继续下跌,也可能出现上涨又反弹下跌的情况。

    大家在投资一只股票时需要投资者了解这只股票的基本面,包括财务状况、盈利状况、市场占有率、所处的行业等。还需要关注股票市场的整体走势,如果整体走势向上,这时买入的股票实现盈利的几率比较大。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