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股票如何把握主力抄底 两大原则股民可以参考

    在股票交易中,以比较低的价位买进称为抄底。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跟随主力抄底是比较不错的选择。那么,做股票如何把握主力抄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做股票如何把握主力抄底
    做股票怎么把握主力抄底

    1、V形底。V形底也称为“尖底”,因其走势像V字形而得名,V形底,一般是股价经过长期大幅下跌后,卖盘越来越少,低价让庄家对股票兴趣变大,开始吸筹。场外观望的散户看到主力资金动向后,也希望跟着庄家抄底。庄家散户一起进场吸收筹码,成交量迅速放大,使得股价开始连续反弹上升。

    2、双底。双底也叫“W底”,当个股经历长时间下跌后,开始企稳,有时候会在K线图上形成双重底形态,如果B点成交量开始增大,预示股价即将开始上涨,散户可积极介入抄底。温馨提示:不要一次性将手中的资金全打完,应该分批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