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是要做好防护的。虽然我国疫情防控措施良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4月9日的消息当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医药股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怎么样
    医药股行情怎么样

    近年来,我国中医药产业发展非常迅猛,年总产值增速已超过20%,而同期的世界医药产业的增长速度仅为4%至7%。A股相关领域的中医药核心上市企业,势必迎来更加快速的发展。例如可关注片仔癀、以岭药业、云南白药、白云山等等。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

    据最新的额消息了解到,4月9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0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至于医药股如何?上周大盘上涨,医药生物板块亦上涨,医药生物板块全周上涨3.28%,沪深300指数全周上涨0.62%。近日,医药股逆势飘红,佛慈制药涨2.55%,广誉远涨1.77%。医药行业现在有20多倍市盈率的,成长性又很强的医药股值得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