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辆汽车因缺芯推迟交付 芯片短缺受益股有哪些

    目前,全球车企因芯片短缺造成的停产问题愈演愈烈。据悉,100万辆汽车因缺芯推迟交付。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芯片短缺受益股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汽车芯片短缺受益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100万辆汽车因缺芯推迟交付
    芯片短缺受益股票

    近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受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持续影响,公司将对北美地区的几家工厂实施停产或延长停产期限。市场研究机构英国埃信华迈公司曾经预测,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将有100万辆汽车因“缺芯”推迟交付。全年全球汽车产业销售额将减少600亿美元

    据悉,汽车芯片短缺有望受益的股票有:兆易创新(股票代码:603986)、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汇顶科技(股票代码:603160)、韦尔股份(股票代码:603501)、四维图新(股票代码:002405)、华天科技(股票代码:00218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