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震荡如何操作 这个操作技巧散户可以借鉴

    大盘震荡指大盘指数在一个区间内往复的上下波动,涨到一定的点位便会下降同时降到一定的点位就上升。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股市震荡操作技巧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股市震荡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市震荡如何操作
    股市震荡怎么操作

    当股市震荡时,如果你是一位新手,又不想亏损资金,建议不要轻易补仓,尽量减仓或减少操作。如果你是一位炒股经验丰富的股民,操作上保持轻仓参与热点品种,短线操作为主,把握节奏逢低买入,适可而止逢高卖出。这样在不断的波动股市中就可取得可观的收益。

    股市震荡的原因:

    市场特征结构性调整是局部牛市行情中必然要经历的阶段;影响股市的重大因素短期内集中出现,使股市运行的方向充满变数,导致股市出现震荡;后市行情的发展没有方向性,导致投资者盲目追涨杀跌,这种情况在对股市的震荡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