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如何从股市拿钱 英力股份今日上市

    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当然一些上市公司股票的上市不少投资者也会留意了,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那么英力股份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上市公司如何从股市拿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英力股份上市如何
    英力股份上市如何

    上市公司是指所公开发行的股票经过国务院或者国务院授权的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英力股份是国内消费电子结构件模组行业的领先企业,如今英力股份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

    上市公司拿钱

    据了解,上市公司拿钱的话一般从三个方面,一是向一些金融公司进行股票质押操作,套取一定的现金流;二是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在二级市场上进行减持操作;三是上市公司向社会公众增发股票,来获得一定的现金。

    英力股份今日上市,在创业板上市,发行股数为3300万股,发行价格为12.85元/股,发行后市盈率为16.75倍,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4.24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