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明达今日申购 发行股票数量为1250万股

    新股申购是不少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了,因为打新股的火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很大概率可以挣钱,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三只,智明达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智明达今日申购,发行股票数量为1250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作为普通投资者,我们也会去打新股,希望能够中签。智明达是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涉足嵌入式计算机主板领域的技术型企业。如今该新股智明达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智明达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智明达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25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18.75万股,发行市盈率30.03倍。申购代码为:787636,申购价格:34.5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3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万元。

    智明达是一家专业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研制、生产企业,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智明达本次拟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31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嵌入式计算机扩能项目、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