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知道每个板块的龙头股 两大技巧投资者要看清

    龙头股指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的炒作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其的涨跌对其他同行业板块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那么,如何知道每个板块的龙头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如何知道每个板块的龙头股
    怎么知道每个板块的龙头股

    一、资金流入量。对于龙头股来说,其个股的资金流入量比较大,同时,一些龙头股是随着市场热点的变动,大资金炒作起来的。另外,对于龙头股来说,其行业是板块的老大哥,具有竞争优势,业绩较好,具有较大的发展前景。

    二、个股涨幅。龙头股通常在大盘下跌末期端,市场恐慌时,逆市涨停,提前见底,或者先于大盘启动,并且经受大盘一轮下跌考验。龙头股的涨跌往往对其他同行业板块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因此龙头股涨幅比较大,会带动板块以及板块成分股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