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胎政策利好哪些股票 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很多政策是会影响到股票行情的。现在三胎政策多数人都有关注了,而股市中的三胎概念股也值得留意,所以,三胎政策利好哪些股票呢?上市公司龙头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胎政策相关股票
    三胎政策相关股票

    三胎概念是最近比较热门的概念板块。如今我国愿意生孩子的愈来愈少,生养率愈来愈低,生养率已经经跌破了警惕线。三孩政策,是中国踊跃应答生齿老龄化而履行的一种规划生养政策。

    三胎政策龙头股

    三胎政策利好伊利股份(600887):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龙头,婴幼儿配方乳粉中以金领冠睿为新品代表。

    苏宁易购(002024):苏宁电器收购了母婴电商品牌红孩子,红孩子主营业务是以在线销售以母婴、化妆、食品、家居、保健、厨电等品类为主的,共5万多种商品,是中国最大的孕婴妈妈安心购物网站。

    晨光文具(603899):国内文具行业龙头,主要从事晨光品牌书写工具、学生文具、办公文具等。

    2022年三胎政策上市公司龙头股可关注华利集团(300979)、实丰文化(002862)、三只松鼠(300783)、豪悦护理(605009)、朗姿股份(002612)、上海家化(600315)、创新医疗(002173)、奥飞娱乐(0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