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中签多少股 新股上市的涨跌幅度多少?

    科创板全称“科技创新板”,专为科技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的板块。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科创板打新的相关情况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科创板中签多少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科创板中签多少股
    科创板中签一般多少股

    据悉,科创板中签单位为一个号500股。根据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上海市场持有市值确定网上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申购数量为500股或其整数倍;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档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

    科创板新股上市的涨跌幅度会受产品管理规模等因素的影响,因此不同公司打新预期收益会有差异。此外,科创板前5个交易日是不设涨跌幅限制的,短期内可能存在巨幅波动,不排除上市后出现破发的风险。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