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线阴包阳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k线是一种特殊的市场语言,不同的形态有不同的含义。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股民朋友来说,k线阴包阳的含义可能并不是很清楚,因此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那么,k线阴包阳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K线阴包阳指什么?

    阴包阳是指盘面或者股票价格在一段时间上涨后,出现一根中阴线或者大阴线把前一个交易日的阳线全部吞掉(出现的实体阴线高低位区间大于前一个交易日实体阳线的高低位区间,完全包裹住前一交易日的K线)的K线形态。

    k线阴包阳是什么意思
    k线阴包阳是什么

    一般来说,股票走势出现阴包阳K线形态时,意味着短期盘面或者股票的空头(卖方)资金发力,吞掉盘面或者股票的多头(买方)资金,K线价格走势出现向下反转,不少散户通常会把这个的技术形态当作盘面或者股票短期下跌风险的参考信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