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涨停后能卖出吗 散户朋友应该怎么操作?

激进的投资者在看到自己持有的股票涨停后,会考虑继续持有,等待下个涨停,保守的股票投资者则会马上卖出获利,这样避免了后市下跌的风险。那么,股票涨停后能卖出吗?下文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涨停后能卖出吗
股票涨停后能卖出吗

股票涨停之后,如果想要买卖股票的话,是需要排队的,因为买卖股票是需要委托的。股票涨停后的买卖规则之一,就是要抓准时机,先到先卖。如果想要买入的话,要不容易追上的涨停,就一定要努力追上,股价封停前成交量巨大,封停后成交量就比较少了,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时机。

如果涨停封得很死,这时候要看涨停后的成交情况,涨停后成交萎缩很快,如果出现连续几分钟没成交就更好了,还要看收盘前几分钟封单大小,当然大的好如果昨天的涨停封得好,今天就可以看得高点,你要根据昨天的情况估计今天开盘的大概位置,如果大大低于你的估计,别犹豫,马上杀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