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日内操盘技巧 新手入门必学的知识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黄金期货市场基本操作技巧,首先需要知道黄金期货市场是双向交易机制,既可以看涨,也可以看跌。那么,期货日内操盘技巧有哪些呢?这点是不是不清楚呢?下面给你介绍一下!

期货日内操盘技巧
期货日内操盘技巧

制定明确的投资规划,资金量,回报都是要自己制定的。根据自己的承担风险的能力来制定一个目标。

控制仓位和杠杆,要学会根据自己做的产品杠杆结合自己的资金来严格的控制仓位。一是一定要连续,二是手续费:频繁交易产生的手续费是一笔很大的数字,所以手续费越低越能节省资金。

利用技术指标。市场的各种技术指标数不胜数,至少有一千以上,它们各有侧重,投资者不可能面面俱到,只需熟悉其中几种便可。常用的技术指标有KDJ、MACD、RSI等。

短线操作一般要参照五日、十日、二十日三条均线。五日均线上穿了十日、二十日均线,十日均线上穿二十日均线,称作金叉,是买进时机;反之则称作死叉,是卖出时机。

短线操作,除了应高度重视成交量外,还应留意图形的变化。有几种图形值得高度关注:W底、头肩底。圆弧底、平台、上升通道等。W底、头肩底、圆弧底放量突破颈线位时,应是买入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