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波段操作要点 还有一定的技巧学会也很重要

相信对于炒股的投资者来说,都是会知道当中股票知识要点的,因为学会之后,在股市当中操作,也是比较容易的,同时也不容易出现其它的问题。那么波段操作要点有哪些呢?顺便来看看技巧。

波段操作要点
波段操作要点

波段操作的要领和技巧为:高抛低吸,一般个股在调整区间时,投资者进行波段操作,投资者根据个股的最近高点和低点找出个股的波谷和波峰,当个股股价下跌触碰波谷位置,出现反弹的情况,投资者买入,即波谷买入,股价继续上涨,触碰波峰位置时,受到压制,开始向下运行,则投资者卖出,即波峰卖出,赚取波谷到波峰之间的差价。

当个股的股价持续下跌,跌破下方波谷位置时,这时投资者需要谨慎操作,个股可能会开启单边下跌趋势,创立新低,这时波段操作失效,投资者应空仓观望,或者进行清仓操作;而当股价持续上涨,突破上方波峰位置,则个股可能会开启单边上涨趋势,创立新高,波段操作也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