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A股新增投资者160.94万人 看好后市前景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都有投资者关注,当然炒股的话还是要谨慎投资的,毕竟股市是有风险的。在2020年,A股市场展现出较强的赚钱效应,如今2021年到来,2月A股新增投资者160.94万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投资如何
    A股投资如何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A股不是实物股票,以无纸化电子记账,实行“T+1”交割制度,有涨跌幅(10%)限制,参与投资者为中国大陆机构或个人。现如今不少投资者都积极看好A股后市前景,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月A股新增投资者

    据中国结算公布的消息,2月A股新增投资者160.94万人,同比增长79.75%,期末投资者数18147.87万,同比增长12.41%。翻阅数据可以发现,自2020年3月起,A股新增投资者数量连续突破百万大关,所以在2021年2月A股新增投资者出炉之后,投资者数量连续12个月突破百万大关。

    A股春节之后有所回调,但投资者入场依然较为踊跃,充分说明投资者积极看好A股后市前景。2月A市场行情相对而言比较活跃,开户量相应会受到刺激。目前全市场投资者绝对数量比较多,但还是要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