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旭转债今日申购 预计中签率较高!

    可转换债券是一种比较复杂的投资品种,所以投资者要了解其中的购买规则,喜欢打新的人都会关注新债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那么环旭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如何?还有环旭转债的中签率怎么样呢?

    环旭转债申购消息
    环旭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环旭转债正股是环旭电子(601231),正股质地算是中等偏上。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其他类(以车用电子为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

    环旭转债中签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环旭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83231,评级:AA+,发行规模:34.5亿,转股价20.25元,转股价值99.21元,六年本息和112。从发行规模来讲,34.5亿的体量并不算小,以现在99.21元的转股价值来看,转债合理市价应该在125元附近。

    公司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4.5亿元,发行可转债募集的资金,将分别用于盛夏厂芯片模组生产项目、越南厂可穿戴设备生产项目和惠州厂电子产品生产项目。环旭转债大概率中签率相对较高、且有钱赚,估计单签收益可能在25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