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eep回应将冲刺IPO 暂时没有收到上市消息

    不同股票上市的消息是很受关注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想要从中获利了,一般有股票上市是一个热点,那么Keep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健身App,关于Keep要上市的消息有很多,于是Keep回应将冲刺IPO,我们一起来看看!

    Keep上市消息
    Keep上市消息

    Keep隶属于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app是超过2亿运动爱好者的选择,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那么两个月前刚刚完成F轮融资的Keep,最新消息如何呢?

    Keep的F轮融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Keep近日将冲刺IPO,而且最快2021年第二季度申请赴美上市,于是Keep回应将冲刺IPO,公关人员对媒体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收到上市消息。”目前,内部人透露,Keep已经任命CFO,并在多个渠道招聘投资者关系总监。

    Keep曾在两个月前刚刚宣布完成3.6亿美元的F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高瓴资本、GGV纪源资本、腾讯投资等跟投,Keep的估值距离上一轮已经翻了一倍,达到了2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Keep自上线至今近6年时间里,已累计进行了8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