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旭转债今日上市 投资者中一签应该能挣多少钱?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可转债申购风险是比较低的,而且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据悉,环旭转债今日上市了,持有的朋友都比较知道上市预估价。那么,环旭转债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环旭转债今日上市
    环旭转债上市预估价

    环旭电子4月1日的收盘价为19.75,转股价格20.25,当前转股价值=转债面值/转股价格*正股价格=97.53。环旭电子3月3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20.09,申购日3月4日。在这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环旭电子股价下降1.7%,转股价值从99.21下降到97.53。

    环旭转债AA+级别,规模34.5亿,原始股东配售率84.89%,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0.8%变为2.53%。给予28%的溢价率,上市预估价97.53*1.28=125。质地较好,对标欣旺,沪市转债涨幅超20%停牌半小时,如果涨幅超30%则直接停牌至下午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