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流股票龙头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受关注

    物流是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以最低的成本高效率的完成,通过运输、保管、配送等方式。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物流股票投资价值是比较不错的。那么,物流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的个股吧。

    物流股票龙头有哪些
    物流股票龙头

    一、圆通速递。圆通速递主要以快递服务为核心,围绕客户需求提供代收货款、仓配一体等物流延伸服务。2020年1-9月实现营收234.20亿元,同比增长8.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6亿元,同比增长0.69%。

    二、华贸物流。华贸物流主营业务包括国际空海铁货运代理、跨境电商物流等。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87,358,075.08元,同比增长44.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082,038.21元,同比增长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