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短线高手操作技巧 这些小知识不容错过

其实,有时候炒股并不是只单单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寻求探索市场的运动规律,比如一些股市知识指标等,也是比较重要的。但是股票短线高手操作技巧,具体是有哪些呢?你知道吗?

股票短线高手操作技巧
股票短线高手操作技巧

其一:要选择主力板块里波动大,且换手率较高的股票,且要能琢磨庄家和游资是否对这支股票感兴趣;其二:需要掌握合理的进出场时机,这个需要大量的技术做支撑。

其三:看长做短,既然是短线,就需要明白在大趋势来临之前,最近一个月或者是一个季度的趋势如何,才能更好把握。

短线炒股意味着获利就走的策略,所以容易被游资和庄家吸引成为炮灰,需要自己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波动大的股票意味着涨跌都有较大幅度,需要有较强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