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筹码理论与实战技巧 具体功能目的有哪些?

筹码理论是什么意思?其实很多投资者都是不太清楚的,甚至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是没有了解清楚的。根据了解得知,股票筹码在技术分析之中,一般指那些流通股的持仓成本分布,但是筹码理论与实战技巧的功能目的有哪些呢?

筹码理论

股势不平稳我们要学会对应筹码分布的特征,A阶段:筹码由分散到集中,发散度下降;B阶段:筹码由集中到分散,发散度上升;C阶段:筹码由分散到集中,发散度下降;D阶段:筹码由集中到分散,发散度上升。

筹码理论与实战技巧
筹码理论与实战技巧

判断成交密集区的筹码分布和变化,判断行情发展中的重要阻力位与支撑位,通过分析市场的变化,制定相应的操作策略。筹码是股票博弈的核心,在牛市中筹码为王就是这个道理,谁掌握更多的筹码,谁就将在未来的博弈中争取到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