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含本土1例 医药板块如何?

    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不少人都在关注最新疫情消息的。我国疫情防控向好,但是依然有新增病例出现,所以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就有消息称2月14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含本土1例,那么医药板块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医药板块其实就是医药的上市企业,或者有在医药方面投资的上市企业,都可以算医药板块。今年以来医药板块中表现最好的子板块是创新药及其产业链,主要原因是全球疫情防控依然任重道远。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4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含本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确诊病例637例(其中重症病例1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449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772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

    医药板块和食品饮料一样,同属于弱周期板块,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医药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近年来全球的医药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革,这也让全球的医药行业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代。可关注恒瑞医药、药明康德、泰格医药、贝达药业、博腾股份、成都先导、康泰生物、上海医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