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大中国股票基金1月减持茅台 白酒股行情如何?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有人关注,特别是春节假期间,白酒迎来消费旺季,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那么白酒股行情如何呢?还有全球最大中国股票基金1月减持茅台,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行情
    白酒股行情

    全球最大中国股票基金是瑞银旗下的“瑞银(卢森堡)股票基金-中国机遇(美元)”,这只基金的总体规模已经达到174.81亿美元,可见实力不一般。全球最大中国股票基金减持茅台了!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中国股票基金减持茅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月10日收盘,贵州茅台股价报2601元/股,最新市值32674亿元。虽然股价气势如虹,不过有基金已开始悄悄减持贵州茅台了。有最新数据显示,瑞银旗下的瑞银(卢森堡)股票基金-中国机遇(美元),截至1月底,贵州茅台为该基金的第五大重仓股,基金持有市值8.16亿美元。与2020年底相比,该基金持有贵州茅台减少3.66%。

    至于白酒股行情如何?去年,白酒股经历了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年,3支白酒股涨幅超过300%,7支白酒股涨幅超过100%。2021年的到来,由于节日原因,白酒整体行情呈现上升趋势,公司直营比例提高对公司收入、利润的增厚,有助于年后的白酒股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