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一周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57例 抗疫概念股一览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当然也要关注全国疫情的最新消息了,近期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就有消息称近一周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57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2021年春节临近,不少在外工作的人都想要回家过年,所以人员的聚集性流动增加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在春节期间,大家仍旧需要做好防控工作,遵守基本的防疫守则。受疫情的影响,一些股票也有所变化,所以相关的概念股值得关注。

    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据了解,近一周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5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为10个月以来最多。值得注意的是,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大多发生在农村地区,有的地方在同一省份或城市出现多条传播链,出现了家庭、社区、学校聚集病例,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全球人民抗疫的步伐还未停止,至于抗疫概念股,可关注成大生物、原子高科、仁会生物、柯菲平、诺泰生物、三元基因、之江生物、泽生科技、康乐卫士、创尔生物、宏源药业、森萱医药、达瑞生物、苏州沪云、泰恩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