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疫情总体下降 对全球股市影响如何?

    大多数人都有关注到这疫情的发展的,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大家看到这病例的新增人数都表示很揪心,不过就有消息称全国疫情总体下降了,在最新的疫情情况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疫情对股市中的影响如何?

    股市行情如何
    股市行情如何

    不同的股票现在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随着股民的增多,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市中的股票行情向好的了,不同的股票肯定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特别是肺炎疫情影响了各行各业,现在全国疫情最新情况出炉,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股市的情况吧!

    疫情对股市的影响

    据悉,这新冠病毒在近些日子无疑是全球关注的焦点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2月11日表示,截至2月10日24时,全国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所以全国总体上疫情是下降的,此外,治愈率也逐步提升,但是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的。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伊始,全球市场呈现“过山车”行情。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球股市一度大跌。但过去的一周,受多重利好消息带动,投资者恐慌的情绪有所缓解,多国股市周线实现上涨。

    有多位分析师和策略师认为“新冠病毒”疫情对市场的影响只是短期的。展望2020年接下来的股市,专业机构和分析师都认为在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刺激下,新兴市场的收益率或比发达国家的股市高,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