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抗疫概念股如何?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都牵动了多数人的心,现在2021年春节已经结束,我国疫情防控良好,目前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2月22日,就有消息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那么股市中抗疫概念股如何?

    抗疫概念股行情
    抗疫概念股行情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但是现在面对疫情的防控还不能掉以轻心,该做好的个人防护也不能少。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月22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1700例,现有确诊病例724例,境外输入4939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4621351例。

    全国疫情消息

    据了解,全球人民抗疫的步伐还未停止,根据黑龙江省绥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消息,自2021年2月22日起,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牛年开局的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均出现明显的风格切换,白酒、医药等资金抱团板块双双下挫。要说抗疫概念股如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外市场对于口罩、医护设备、核酸检测等需求激增,带动不少A股上市公司业绩,此前多只抗疫概念股逆市走强,但是随着疫情下人们生活方式改变,抗疫概念股也有所下跌,例如康希诺生物、京东健康跌、复星医药、阿里健康等都是有下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