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买进卖出手续费 炒股前要计算清楚

股票买进卖出手续费主要由印花税、过户费、交易佣金三部分组成,在炒股的时候,也要及时关注最新的消息。其中股票买进卖出手续费是怎么计算呢?相信这点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不如往下给你介绍一下!

股票买进卖出手续费
股票买进卖出手续费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是向出让方单边征收,收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证管费:成交金额的0.02%双向收取;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487%双向收取;B股,按成交额0.00487%双向收取;基金,上海证券交易所按成交额双收取0.0045%,深圳证券交易所按成交额0.00487%双向收取;权证,按成交额0.0045%双向收取。

过户费: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