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早盘集合竞价的选股技巧 最新消息介绍

据悉,开盘集合竞价指在某品种某月份合约每一交易日开市前5分钟内进行。但是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都是需要知道早盘集合竞价的选股技巧,毕竟这是与我们有关的,但同时也要往下知道这些知识。

早盘集合竞价的选股技巧
早盘集合竞价的选股技巧

有很多散户投资者只是知道集合竞价,并不知道在集合竞价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早上9点15分开始竞价,20分之前是可以撤销委托,之后就不允许撤单。这也就是有的个股在十几分钟的时间股票涨幅排在前列。

20分这段时间却没有了,在9点20分后的涨跌幅都还算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在9点30分后出现大笔成交的单子都是集合竞价的单子,因此,我们可以根据集合竞价的情况来选股。

1、在9点25分的时候,找到股票涨幅1%到3%的股票,涨幅过高上涨空间较小,风险也比较大;2、将这些股票加入到自选股板块。之后根据量比排行将量比小于三的个股剔除,留下比较活跃的个股。

3、这一步骤比较关键。根据流通盘的大小,划分集合竞价的时候是不是巨量成交;4、打开剩下的股票k线图,经过我们的筛选,剩下的股票数量不会很多,将其中前一天是涨停的个股去掉,留下今天有异动符合我们操作条件的个股。

5、看看大盘的情况,比较稳健的时候比较好。剩下两三只个股选一只k线形态最好的一只个股,有底部特征的,直接在股票开盘前高挂五个点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