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月线选股怎么选 月线选股技巧有哪些?

没有任何人是一进股市就一直赚钱的,相信很多股民朋友都在股市经历过一定的岁月,投入不少的钱财才参得一点点在股市生存的规律。那么,月线选股技巧有哪些呢?

月线选股技巧有哪些?

5月与10月均线金叉,是牛市的开始,股价站上5月均线,是大底形成的必要条件。连续两个月站上均线,会使均线拐头向上,从而确立上长升的开始,只要5月均线不拐头,上涨趋势就不变。每次大跌回打5、10月均线都是良好的进入点,反之是最后出逃点。

月线选股怎么选
月线选股怎么选

1、选股。股价长期下跌或盘整后止跌反弹,股价有一两根月K线收于5月均线之上,5月均线走平或拐头向上(斜率大的优先说明走势强,是领头羊),(此时10周与20周均线将要金叉或已经金叉)。

2、买入。股价回拉5月均线买入——大多数个股适合利用10周与20周均线,股价回拉这两根均线时追跌买入,个别强势股只能在股价回拉10日与20日均线时才 有机会买入。根据具体情况,可以按6-4或5-5仓位在回拉10周、10周与20周之间买入,在上行的过程中,回拉的机会是较多的,时间允许则可高抛低 吸,没时间看盘则一直捂着。

3、捂股。一般收盘破5月均线或破20周均线止损,日线因为稳定性差可以不看。为了获得最好收益,买入的成本就 要低。所以买入时最好买“三低”——低价位、低市盈率、低市值股。在低位启动点买入就安心持有,让利润奔跑,让利润最大化。

当然如果你运气好,一买入就不 断大涨,远离长期均线,也要见好就收,落袋为安——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股价回归均线是正常的事。所以你要设好止损点也要设好止盈点,“贪”与“贫”不只 在一笔之差。

牛股特点:

1、月线在创新高位置盘整半年到一年不跌略涨一点。2、业绩大幅增长。

介入时机:突破3年内最高点时买入。它们启动能涨3个月至6个月,不是一周二周的短庄,一年中找一只牛股,买入后作长线,就能赚50%至100%,且轻松自如,不必追涨杀跌。

牛股是用月线练成的,它10月15月不跌盘升,是业绩不断增长支持股价。这样的股一年中不会超过5只。不能看周线和日线,只能看月线。买入点可看周、日、月三线共振点启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