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高手选股技巧 这些高手不外传的技巧遭曝光了

要知道,有时候股票是否会赚钱,那么也是关乎到你是否会选股,因为现在在股票市场里面,拥有着不少的股票提供给股民去参选的,所以我们也需要时刻去关注着。但是高手选股技巧你想要知道吗?那就来看看吧!

选股技巧有哪些
选股技巧有哪些

小盘股优先:小盘股市相对于大盘股而言的,小盘股发行在外的流通股份数、额度较小的上市公司的股票,一般是不超过5000万流通股的股票都可视为小盘股。

炒作次数少的优先:股票被庄家炒作过的次数较少或没有被热炒过。经常被炒作的股票,股价会严重偏离实际价值。不少庄家喜欢新股,就是因为新股上市以来从未被充分炒作过,上档无套牢盘,拉升较为轻松。

热门股与龙头股优先:热点板块个股反应是庄家资金的分布情况,有良好的板块效应的个股容易得到人们的认可,形成良好的市场跟风效应,因此,选股要把握市场热点,每一轮行情都有一个主流热点,都有一个主攻板块。

题材股优先:题材股指的是那些有炒作题材的股票,这些题材可供庄家借题发挥,并由此引发市场大众的跟风。为了炒作的顺利,庄家大多与上市公司充分合作,争取公司适时推出题材予以配合,题材越独特、月新颖,越能引发追捧,找到富有特色的题材,等于成功了一半。在寻找庄家时,有题材和无题材的股票,优先题材股。

选股的确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选股,那么就需要了解以上这几点了,因为都是可以帮助到大家选股的。以上选股方式可以为广大股民树立一个正确的选股观念,确立大致的选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