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成交量均线选股技巧 你知道这些吗?

选股是每个炒股者都会经历的过程,可以通过资金选股系统了解资金流向,加强判断趋势。但是成交量均线选股技巧,也是有这个必要去了解清楚的,因为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至于选股技巧的问题,下面给你介绍一下。

成交量均线选股技巧
成交量均线选股技巧

成交量“上叉阳减后阴”选股方法:“上叉阳减后阴”成交量组合形成,一定要是五日成交量均线在下,而十日成交量均线在上,并且五日成交量均线是之下向上交叉的,并走出与十日成交量均线趋近与交叉;所呈现的就是两条均量线大致持平。

成交量“黄金线上阳盖阴”选牛股绝技:那什么是黄金线呢?它是在将军柱,黄金均,元君主等王牌柱三日确认形成后,产生的一条价位攻防线。

这条线可以是基柱的实底或虚底、后三日的比较低实底或虚底。王牌柱形成之后,个股往往是会有回调的。当股价回到到黄金线附近后,但是在黄金线上是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会产生一些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