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现货白银实战技巧有哪些 这三大操作方法可以参考

现货白银并不是一种黄金,而是一种贵金属保证金交易方式。现货白银交易门槛低、操作简单、时间长且灵活,正是因为这些优势,让很多投资者都会选择投资现货白银。那么,现货白银实战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现货白银实战技巧
现货白银实战技巧

1、耐心、把握时机。耐心等待市场真正完美的趋势,不要做预测性介入;时机就是一切,在恰当的时候买进,在恰当的时候卖出。交易不是每天要做的事情,那种认为随时都要交易的人,忽略了一个条件,就是,交易是需要理由的,而且是客观的,适当的理由。

2、设立止损,损不过三。止损点要设在波动区间之外,放在波动区间之内,只能造成无效止损,三次机会一会就用完了,止损带来损失却起不到控制风险的作用,更不能帮助过滤波动、验证趋势,白白损失而已。设定的固定周期(一天、一周、一月等)内的止损不得超过三次,以免频繁止损,带来严重损失。

3、如果不碰到止损,死等到收盘平仓。只要不打到止损,哪怕天塌下来,也要等到自己设定的固定周期的尾盘平仓。如果行情比较极端,可以把止损位改成成本价附近的平推位。行情运行出比较大的幅度,可以在止损幅度两到三倍的地方设立一个止盈位,在行情突变时,确保一部分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