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马股全面轮涨 大行情真的要启动了吗?

    周四有不错的上涨,大家都应该看到了,我想说的是,很有可能这就是最后这一波行情的启动了,还没有布局的朋友,再晚几天,很可能就要后悔了。

    股市上涨
    股市上涨

    但现在新哥还不敢说死,有两大不确定因素还在,一个是美国印钱,最好你能经常翻墙,看得懂英文新闻,能拿到实时消息。二个是年底的中央财经经济工作会议,到底要如何表态?

    我的观点和领导完全一致,领导说好,我就说好。

    如果炒股有这么简单,那不是人人都发财了?本来就应该是人人都能抓住牛市的,只不过很多时候上面说好的时候,很多人不在第一时间相信,总是要等到涨起来了才信。而且还有一个问题,领导讲话一般比较晦涩,很多人不懂政治语言,就听不懂领导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领导说股市要有活力,这就是要涨的意思,而且听领导的话,不能只听他讲了什么,还要听他没讲什么。

    我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啊,如果这次表态出来,信号非常差,那股市也就到头了,没法做了。我分析,对股市的表态,就是中性,还不会一下子特别差。所以,只要美国把钱印出来,最后这一波行情,迟早要来。

    炒到这个阶段了,想要完美把握正确,就不容易了,因为很多股票这两年已经涨了很多了。如果你一点风险都不想承受,一点亏损都受不了,那就老老实实等两大不确定因素确定了再做,如果你能承受10%的阶段性亏损,那现在就可以去博20%到30%的收益。

    不过话说清楚哦,如果过几天中央财经工作会议出来的文件,表态不好的话,短期还是震荡,那还是要等美国印钱。该讲的,这些日子已经讲得很清楚了。最后这一波争取吃到大肉,然后就收了。

    现在股市的轮动,大家也看到了,前几天我表态很清楚,我说贵州茅台,海天味业,恒瑞医药分别是白酒,消费,医药的龙头。他们三个总是带头上涨的。昨天涨的是白酒和消费,今天医药龙头恒瑞医药几乎涨停,你就知道行情其实很好,大部分的股票轮涨,是迟早的事。

    总之,想多收益,就要敢冒一点风险。我相信朋友们子弹肯定是准备好了,我反复说12月1日以后不能再加钱,现在行情要来了。(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