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操作策略:大盘3400点上方战略看空

    周四一根中阳线,之前很多高喊不上3400点就不再发帖的大V们终于再次出来发帖了。好了,估计今天收盘以后,他们又该回去闭关了!我一直在讲,投资是理性的,不是天天睁着眼睛胡说八道!

    股票战略
    股票战略

    算上本周,3400点下半年冲上去了一共10次,每次都被打了下来,如果下周还有第11次的话,我依然还是那句话,“3400点上方战略看空”!

    我绝不是死空头,上半年在2700点的时候曾经喊抄底,下半年每次回调到3200点附近时也都提示不要害怕,跌不了太深!事实证明,每一次大级别的高低点我都能够基本准确地把握,细节上虽会有一些偏差,但战略上不会错。

    现在3400点上方看空,我相信依然不会错!当然,这一点还没有最终的结论,需要下周去确认,一旦下周不能站上3400点,那么我就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未来两个月内,大盘都不会再有机会回到3400点上方。

    其实原因很简单,我们看一下周线就明白了,目前周线是一个临界状态,下周要么向上突破,要么向下加速,已经没有第三种选择了!

    随着越来越接近年底和春节,资金也会在完成最后一搏后主动撤退,毕竟谁也不想在高位去冒险拉升,一旦失败,这一年就白玩了!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自己,你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去采取激进的策略吗?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另外,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大盘也正好打出了3413点的阶段性高点,而后股指期货快速跳水,这很明显就是大主力在高位建仓了股指期货空单。如果是这样,后边不给你向下杀个200点,能罢休吗?

    所以呀,在股指期货交割日前后,一定要小心,见了低点可以大胆买,见了高点一定赶紧撤,正所谓锄禾日当午,套你在周五;谁知大盘跌,股股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