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新债中签能赚多少 投资者如何提高中签率?

    新债上市后卖出是打新债的主要盈利方式之一,上市后的债券价格会直接决定新债中签的预期收益率。新债中签通常是中一签,也就是要缴款1000元。那么,1000新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1000新债中签能赚多少
    1000新债中签可以赚多少

    新债提高中签率的技巧之一就是顶格申购,但中签率实在太低,因而大部分中签的投资者都只是中一签。一签也就是10张可转债,单张站在面额为100元,一签即1000元。新债的中签收益具体要看上市后的表现,并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

    打新债投资成本不高,风险相对较低。投资周期也较短,通常一个月以内就能抛售出去,因而打新债被投资者视为一种薅羊毛的理财方式。但是,可转债也存在上市破发的风险,而且不同可转债的预期收益是不同的,一般较为优质的新债预期收益才会达到10%以上。